科廷大学卡尔古利开放日提供的不仅仅是采矿

科廷卡尔古利开放日的参观者将被校园支持的许多课程和职业机会而眼花缭乱,包括健康、采矿、工程、商业、新闻、教学以及提供的活动。

科廷大学卡尔古利校区的免费活动将为当地学生和社区成员提供友好的职业建议、课程和入学信息以及有趣的活动。

科廷大学副校长学术教授保罗·布伦顿说,参观者可以与乐于助人的科廷员工讨论课程和职业选择,包括我们高度敬业的教学人员,并与行业代表讨论科廷与他们的合作伙伴关系如何为进入劳动力。

“除了西澳矿业学院提供的世界知名工程学位:矿物、能源和化学工程,在科廷卡尔古利学习可以在从医疗保健到媒体等领域带来令人兴奋的职业生涯,”布伦顿教授说。

“学生可以学习大量科廷课程,例如教学、健康科学、新闻学、商业、土著高等教育赋能课程和 Uniready。学生将获得校园提供的本地支持,学生还可以使用所有设施,包括图书馆和学习空间。

“今年,我们很高兴地欢迎一些我们尊贵的行业合作伙伴,除了采矿和资源部门,参加卡尔古利开放日。对金融、健康或媒体领域的职业感兴趣的人将能够与 Bankwest、Full Circle Therapies Inc、Goldfield Rehabilitation Services 和当地日报 – The Kalgoorlie Miner的代表交谈。”

科廷大学卡尔古利校区主任萨宾娜舒格表示,对于即将开始大学旅程的高中生以及可能已经在工作但希望进行研究生学习或转行的当地人来说,开放日是一个绝佳的机会。

“Curtin Kalgoorlie 是当地社区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我们欢迎所有访客参加我们的开放日,并邀请他们探索我们美妙校园的各个区域,”舒格女士说。

“人们可以参观 WASM 毕业生大厅,还可以查看一些最新的技术、资源、学术学生支持资源和在线协作工具。

“将参观去年开放的新农村卫生园区,其设施包括模拟临床医院病房和临床培训和评估室。

“游客还可以了解进入科廷的灵活途径以及通过科廷与澳大利亚开放大学合作提供的大量在线课程,其中包括使用科廷卡尔古利的所有设施。”

Curtin Kalgoorlie 开放日还将举办一系列有趣的活动,例如淘金、虚拟现实体验以及发现仙人牙线背后科学的机会。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