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科廷大学本科专业

科廷大学,“科廷”取自于澳大利亚第14任总理约翰·科廷。主校区位于澳大利亚的西澳大利亚州首府珀斯市,澳大利亚西海岸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公立大学。2020 ARWU 全球排名180,;2022 US News排名,全球156;2023QS排名全球193,为QS五星大学。

澳大利亚科技联盟成员之一,澳洲“麻省理工”,所有专业邀请行业顶尖HR及CEO参与编写,西澳区唯一拥有证券交易室的大学,提供大量实习机会,旨在培养行业最需要的人才,知名校友-罗硕瀚(现任腾讯CFO ),FILA设计师Jeromy Lim 客座教授 Jimmy Choo。

科廷新加坡校区是澳洲科廷大学在新加坡的直属校区,可零条件转校区、学分课程设置、学位证、成绩单都与澳洲本校一致。

科廷新加坡校区专业设置

科廷新加坡校区提供商科,传媒,计算机 的预科,国际大一,本科和硕士课程。

本科(商科方向)(AACSB认证)

◆单专业

1. 物流和供应链管理

2. 会计

3. 国际商务

4. 市场营销

5. 金融

6. 管理学

◆ 双专业

1. 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市场营销

2. 会计+金融

3. 金融+市场营销

4. 金融+管理学

5. 管理+市场营销

6. 管理学+人力资源管理 *(* Diploma+Bachelor28个月课程,25门课)

本科(计算机方向)

◆单专业

1. 信息技术

2. 数据科学

3. 网络安全

本科(大众传媒方向)

◆双专业

1. 记者新闻学+市场营销

2. 记者新闻学+网络媒体

3. 网络媒体+市场营销

科廷商学院权威认证

科廷大学商学院荣获权威AACSB, EQUIS双重认证,该认证全球获比不到5%,是科廷商学院最有优势的学术证明。

在新加坡的大学里,同时拥有该认证的院校为:NUS、NTU、SMU、Curtin

中国大陆有105所院校为AACSB的会员,其中38所大学有认证,比如 清北复交

多个专业还被全球统一职业类考试认证。比如:

金融专业受CFA认证

会计专业受CPA和ACCA认证。会计专业的学生,考ACCA最多有9门的免考。

所以会计、金融也是科廷新加坡最受欢迎的课程之一。

特色专业推荐:物流与供应链管理

连接太平洋、印度洋、大西洋,新加坡拥有全球第一大转口港。由此带动的现代物流业和电商市场不断壮大,新加坡成为世界集装箱集散中心,散货分拨中心众多大型国际物流公司把亚洲区域总部设立在新加坡,包括敦豪(DHL),联邦快递(Fedex),美国联合包裹公司(UPS)等。中国名企电商阿里巴巴,菜鸟也入驻新加坡。

专业排名:全球38,西澳第1,澳洲第2

专业认证

英国皇家供应与采购学会(CIPS)

澳洲特许物流与运输学会(CILTA)

澳洲物流协会等

毕业前景

行业内物流专员平均年薪4万新币(约合20万RMB),升职经理后年薪可达10万新币(约合50万RMB),新加坡和西澳都是物流业的发达区域,就业机会多,与MIT和斯坦福大学合作,学生有机会修学MIT与斯坦福大学课程。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