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廷大学在世界前百分之一的大学中排名前列

根据久负盛名的 2022 年世界大学学术排名 (ARWU),科廷大学再次位列世界前 1% 的大学和澳大利亚第九位。

ARWU 每年由上海排名咨询公司发布,对全球 1800 多所大学进行排名,并根据四个研究标准发布前 1000 名:教育质量;教师素质;研究成果;和人均绩效。

科廷大学副校长 Harlene Hayne 教授说,很高兴看到科廷的强大研究记录在世界舞台上得到认可。

“这份名单上的认可不仅表明科廷大学在国际上享有很高的声誉,而且我们是一所致力于为行业和社区带来真正价值的高影响力研究的大学,”海恩教授说。

“这一排名成就只是科廷大学高质量研究的一个衡量标准,只有我们敬业和热情的研究人员和学生的好奇心、动力和承诺才能实现,他们共同努力为全球人民带来真正的改变。 ”

今年早些时候,科廷大学还在 2023 年QS 世界大学排名 (QSWUR)中名列世界前 1% 的大学,取得了有史以来的最高成绩。科廷大学也很自豪能成为澳大利亚仅有的五所大学和世界上 20 所获得 QS 五星级以上评级的大学之一,这是高等教育机构可获得的最高评级。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