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廷大学商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学位名称: 商科学士 (Bachelor of Commerce)

课程代码: 013905G

课程时长: 3年 (600学分)

专业名称: 人力资源管理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ATAR: 70

IB: 24

IELTS: 6.0 (6.0)

GCE/STPM/HKALE: 5

HKDSE: 15

WAUFP: 53

高考: 你所参加的高考总分的67% (322/480. 422/630. 503/750. 543/810. 603/900),或如你在科廷认可的大学或教育机构里已完成四年制或五年制本科课程的第一年,则可提供单独英语能力证明。

说起人力资源管理,大家是不是第一反应都是找工作面试或处理投诉/离职手续时的HR们?但其实真正的HR们在你工作时也是与你息息相关的。人力资源管理需要最大优化员工以及企业的业绩与健康,一个企业好的人力资源管理策略可以帮助企业本身更好的达到其战略性目标。

通过本专业,你将学习招聘以及人才选择技巧,企业业绩与冲突管理,培养与发展,薪资管理,战略性人力资源管理以及数据分析以及结构诊断。与我们的专业指导一起,你将获得在无论大小企业还是跨国企业乃至非营利组织都可以胜任管理层职位的能力与技巧。

本专业属于商学学士学位课程,你可以通过该课程申请本专业。当然,你也可以选择法学与商学双学位课程。此外,你还可以选择管理学专业组成商学双专业学位课程,也可以选择在劳资关系领域上有更进一步的学习 (specialisation)。

为什么学习人力资源管理?

如果你喜欢统筹规划,与他人进行密切交流,这个专业可以帮助你将你的兴趣与职业相结合。当今企业对拥有交流、管理以及人际关系处理能力的人才有着极大的需求。

西澳工商会 (Chamber of Commerce and Industry of Western Australia) 与科廷大学达成合作,若学生已完成他们商学专业200或更多学分,将有机会获得实习机会。该实习项目可以转换成你的课程学分的同时,增加你的业内经验并让你与行业专家有直接联系。

专业认可

我们的课程受澳大利亚人力资源协会 (Australian HR Institute - AHRI) 认证。

学生毕业时可以申请AHRI会员资格。

职业

变革管理专家

人力资源职员

劳资关系职员

招聘顾问

培训和发展专业人员

培训职员

行业

银行与金融业

教育业

医疗服务业

公共关系业

资源业

零售业

服务业

如果你有任何有关科廷大学课程信息或申请方面的疑问,可以联系我们的官方,进行在线一对一咨询!

快速申请